close

DSC_0623  

睡著是天使來著~

但是等到阿寧起床就是惡魔了!!

而且阿寧又是淺眠的孩子

一點風吹草動都可以弄醒她

醒來就是阿木我的噩夢

所以當我看到這隻小狗兒的時候我還是有點猶豫的

你也知道安撫神器小海馬當初把她安撫睡著後

小海馬就再也沒有成功過一次...

妖妖我一邊忍受小海馬催眠一邊每5分鐘起來按一次播放

老實說不用阿寧拋棄小海馬~

我都放棄它了

所以買小狗兒的時候

我是抱持著安撫不成功也加減當音樂玩具吸引她玩的想法

剛寄來的時候長這樣

DSC_0637  

摸起來觸感挺好摸的

就像包裝上寫的小狗兒(?)跟裡面的音樂盒是可以分開的

所以當寶寶口水大爆發去蹂躪它時

它是可以機洗的(大心)

(當然請不要把音樂鈴拿去洗~它很脆弱的!)

你只要把音樂鈴裝上兩顆電池之後塞進小狗兒(?)的背後

就可以歡樂的使用它了~

DSC_0640  

上面音符按鈕分別是3首歌

每首可以播放15分鐘

就不會阿木被安撫到睡著小孩還在歡

你又得忍耐睡意起來繼續按播放

我根本就看到救星了

第一首是心跳聲背景

我都拿來當睡覺催眠曲用

第二首是小鳥叫聲背景

第三首是海浪聲背景

這兩首比較輕快我就拿來當小阿寧玩樂的背景音樂

它也可以調整大小聲

把背後的門關起來長這樣

DSC_0639  

正面的小狗兒

DSC_0622  

因為它實在太像狗了~

所以我跟妖媽說放小熊音樂她還搞不懂我在說啥勒

來個安撫的實況好了~

DSC_0619  

雖然小狗兒淹在手帕還有安撫巾的後面

但是還是非常的強大呀!

自從買來之後

小阿寧晚上睡覺都靠它撐場面了

只要播個15分鐘阿寧幾乎就可以被放倒

再歡一點的話就多放15分鐘也會睡

妖媽用了都說這隻太強大

連她都被催眠了

叫我多買幾隻放著

一隻放客廳的搖搖床

一隻放在車上陪安全座椅

連去榮總看醫生這隻小狗兒都要跟著去服侍阿寧公主

久了阿寧都知道第一首歌是睡覺用的

只聽這首才睡覺

第二跟第三就都是玩的時候會出現就比較不會睡覺

 

小狗兒~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