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產後荷爾蒙改變會造成產後掉髮~

我也能夠接受掉"一些些"髮

但是...

但是不是接受掉"很多些"髮呀!!!!!

一開始生完頭一個月沒掉毛

我還內心暗爽掉髮症頭沒找上我

到了第二個月感覺好像洗頭的時候掉的頭髮變多了~

但是我還以為這還好

因為我懷孕前就很會掉毛

所以我還跑去電頭毛

但是怎麼頭髮越掉越多越掉越多

連吹頭髮地上都好多頭毛我才開始覺得不妙!!

但是要我改掉每天洗頭習慣我又受不了~

所以我只好每天洗完頭從下水孔抓出一大撮頭髮~(驚!!)

吹完頭髮再用掃把掃起一大撮頭髮~(驚驚!!)

連在客廳看電視也要順手撿起客廳地上的一大撮頭髮~(驚驚驚!!)

感覺每天綁馬尾頭髮都越來越小把呀~~~~

現在本來緊緊的髮圈綁起來都會一直滑下來

新長出來的小短毛又一直掉在臉上癢癢

聽說要掉毛將近半年~

所以這半年都會像家裡的娜貓一樣走到哪掉毛到哪嗎...

 

產後妖妖的煩惱正式拉開新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