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98   

老實說這是媽媽私心想買的

大家都說小嬰兒很怕熱

看我同事的兒子3月天就穿無袖包屁衣還大噴汗

讓我不禁憂慮起夏天到了我們該怎麼辦

還在醫院工作時夏天宿舍冷氣我幾乎都開著

因為我非常怕熱

等到夏天到了加上阿寧的體溫不就太可怕了

(家裡冷氣要花錢的!宿舍沒收錢所以猛吹!!)

所以在婦幼展看到這條La Millou的竹纖涼感巾

一整個心動呀!

摸起來滑滑涼涼

雖然阿罵在旁邊說加上體溫也是燒燒的何必買呢

而且也不便宜

媽媽我還是不死心的在家天人交戰了幾天

默默的還是買了...

 DSC_1000  

拿到的時候還是用一個布袋子套起來

 DSC_1001  

一樣有小愛心布飾跟小卡

 DSC_1003  

打開來是用紙筒將涼感巾捲起來包裝

 DSC_1005  

120x100cm展開其實很大欸

我都對折就夠把阿寧整個蓋起來

拿它來當包巾可能也很適合欸

一拿到我先把涼感巾蓋在我燒燙燙的兩條肥腿上看是不是真的比較涼

其實蓋起來涼涼欸

就算體溫讓它溫溫的

稍微一點風吹到又變回涼涼

就連燒燒的手心抓著涼感巾

感覺起來也不燒欸

 DSC_1007  

小阿寧本來是蓋他家的暖膚毯

之前冷冷天蓋剛好

今天下午太陽出來熱呼呼蓋就有點太熱了

手腳都流汗

結果蓋上去她就靜靜的不動自己玩

我掀開來她還大叫生氣@@"

以後天氣熱熱都給妳蓋這個睡覺吧~

讓我們一起迎接第一個可怕的夏天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