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30  

102.12.17是我人生的一個大轉折

這天我轉職成了阿母

雖然我等級提高

但我必須承認我沒有結婚!!!

老實說自己一個人要撫養阿寧長大

當一個強大的單親媽媽是我要面對的一大課題

從小到大我的學業都順順的沒有啥大波折

出社會工作也很順利的升等

在醫院工作也讓我很有成就感

所以當時懷孕了也只是想說好~結婚吧

但是當開始兩家人要相處才發現我們有這麼多不相同的地方

連我自己也被他們信仰給搞得很不開心

(我只能說我腦神經比照海底電纜般粗無法接受信仰的洗腦!!)

懷孕就搞得快憂鬱症了更何況產後

而且老實說我也不適合跟公婆住的婚姻生活

對方是職業軍人要我每天24小時跟他家人一起生活沒有老公在旁邊讓我虐待跟靠妖

這是要逼死妖嘛!!!!

所以考慮之後我們分開

我成了未婚生子的媽媽

一開始看到其他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出遊的畫面會讓我難過

(老實說不會才有鬼!!)

但是現在我只會想我要怎麼樣讓阿寧獲得更多愛

也很感謝我的家人很開明~

雖然這樣其實讓他們很難過也很沒面子

但他們卻在我背後撐起我的勇氣可以去面對一切

尤其阿寧出生之後不斷的跑醫院

不但早產又是個不容易帶很容易驚嚇的寶寶

全家人都被迫輕手輕腳

並且應付我們不斷台北桃園兩地看醫生的接送

兩個弟弟也被要求不能突然出聲以免嚇到阿寧

但他們也還是包容我們遷就我們

妖媽也一再的灌輸他們阿寧沒有爸爸~

你們就是舅舅爸爸要愛阿寧

結果現在舅爸二人組可愛死阿寧了唷~~

所以看著兩個弟弟會主動逗阿寧抱阿寧跟阿寧玩

其實讓我覺得很感動

我是單親媽媽也是爸爸

之後我必須要跟阿寧分開去工作賺錢應付生活開銷及未來阿寧的學費

看起來雖然可怕

我卻很有勇氣

(不然也不能改變啥咩~都這樣選擇了就要開心面對呀~)

雖然知道阿寧之後可能會問我為什麼沒有爸爸之類問題

我也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

但我想

到了未來~阿寧應該也能夠理解

我是最愛她最愛她的媽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