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62  

(發現當媽之後都沒自己的照片了@@")

沒錯~母親節這天我們爆睡到早上10點半起床之後

本來就想這樣黏在家裡

別問我為啥沒打算出門

你只要打開電視新聞那滿滿的出遊車潮就讓妖爸跟妖媽驚恐萬分

所以本來只想在家裡賴著

但是到了下午

想想這樣的母親節的確也挺空虛的

就決定再訪觀音的莫內花園

所以馬上包袱一款就出發了

不愧是母親節

人真的好多呀!!!!!

小阿寧整個看得很忙綠

她目前最愛的就是追逐人影!!

DSC_1370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母親節到了變身笑面寧

怎麼逗怎麼笑

DSC_1380  

最後因為她累了愛睏

把她哄睡一下我們吃完甜點的鬆餅就回家了

DSC_1385  

阿寧:怎麼睡一下我就在車上要回家了???

到了晚上阿寧還勇猛的跟我們一起去逛中壢夜市

(阿母我心臟很強的帶她出門!!)

結果半夜就瘋狂大哭要抱抱

整晚都要人抱著睡

我想...我大概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敢帶她逛夜市了吧...

人生的第一個母親節就這樣歡樂的過掉了

怎麼覺得很像一般的周末勒

有點淡淡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