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52  

其實我好像才剛懷孕沒多久奶就變大到無法穿上原本的內衣

就先改換一般的運動型內衣

但是穿一陣子之後又太緊

只好開始找孕哺內衣

那時天真的我拿類似媽媽餵換購的運動型哺乳內衣穿

等到我生完奶也都外擴了

搞得我內心頗糾結

就買了一件六甲村的鋼圈哺乳內衣穿

希望加減救一下我的奶

但是她實在很不舒服呀!!!

因為我的奶左右大小差頗多

所以一邊鬆鬆一邊緊!!

而且有鋼圈讓我隨時都有被穿心的感覺@@

只好再次尋尋覓覓我餵奶的好夥伴

最後發現這家Bravado哺乳內衣

先保守的買了兩件絲雅一件繽紛回來

一穿上去我驚為天人呀!!!!

絲雅的彈性讓我兩邊大小奶都可以有很好的包覆

而且又已經內附胸墊

不必擔心會激凸

放上加購的溢乳墊也不會太緊不舒服

而繽紛完全只是為了滿足媽媽我的點點控!

他比絲雅來的輕薄涼爽

所以相對的也沒有胸墊在裡面

怕激凸要自己加胸墊

老實說天氣熱的話我會比較想穿繽紛

但是要多塞胸墊跟溢乳墊常常會因為活動或是急著要穿好內衣而沒塞好露餡!!

有時候被看到還頗糗的

所以我又再次的買了兩件絲雅回來

DSC_1345

DSC_1352  

上面有著紋路看起來比較不單調

就算內衣外露看起來也像是內搭

奶媽的哺乳人生終於有了好夥伴

單手就可以把內衣打開餵奶

就算小阿寧在身上蠕動該該叫要找奶

也可以輕鬆搞定!

最棒的是當不需要餵奶的時候把哺乳內衣的前扣和內衣連接線剪掉換上他內附的B字扣

DSC_1354  

噹噹噹~恭喜你又獲得一件新的內衣!!

這讓穿習慣無鋼圈內衣的我內心都要灑小花了呀~~~

最後是他家的溢乳墊

DSC_0653  

妖妖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

所以產前買的溢乳墊都會讓我發癢

而他家的溢乳墊吸收力也不錯也不容易讓我發癢

讓我不再擔心沒事脹奶流的滴滴答答

濕濕黏黏不舒服以外還容易造成濕疹

餵奶對我而言不再是件苦差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