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17  

其實說不心疼是假的

當上次回診發現我的肉鹼也低的時候其實還是有種我害了小寧寧的感覺

雖然妖媽說我這麼指數低也活到這麼大從還生小孩了

還是讓人覺得很糾結

這次返診除了看基因報告以外

還要看上次複檢肉鹼有沒有升高

結果升高變正常了!

而且5/1可以停肉鹼~

5/16再抽血看有沒有低

這對我們而言是天大的好消息

但是妖妖我還是確診有肉鹼吸收障礙

換我要吃肉鹼一天三次每次兩顆...

還領了慢性處方簽回來吃

一看藥費我還蠻慶幸健保制度欸

一個月吃掉一萬多塊

而小阿寧就吃掉四千多

這一般家庭要怎麼負擔的起呀!

所以還是乖乖繳健保費不要抱怨了ˇˇ

總有一天還是會需要他的!

之後因為我要追蹤心臟超音波

所以妖媽先帶阿寧回家

結果果然是母女連心呀!!

聽說阿寧回家後可能聽不到我的聲音~

變得很難帶

這要我怎麼離開她嘛~

妖媽說的我心花怒放

到了晚上睡前親餵也是餵完搖一下就睡著了

DSC_0616  

果然是老娘我的乖寶貝呀!!

以後妳也要乖乖配合唷~

珍惜我跟阿罵的肝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