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338  

阿寧: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唷~ 

今天滿9個月了~~

雖然不是什麼需要大肆慶祝的日子

但還是覺得我的小寶貝長大了呀!

今天就來揭露阿寧每天的行程吧~

阿寧每天行程都超固定的

好像每天都一定要達成以上所有事項才算過了一天一樣@@"

每天都有很歡樂的外出行程

通常阿寧都10-11點才起床

起床前會先喝個早餐奶

DSC_2408

起來之後都會是這種臉...

然後再視睡飽程度來給你個屎臉(!)、微笑或是燦爛大笑臉

DSC_2406  

今天是心情還可以的微笑笑臉~

之後就開始到客廳玩積木等我吃完午餐

大概12點半才開始吃她的高湯飯

是說阿寧真的超愛吃乾飯的欸

她對稀飯完全厭惡

每次中午起床都要先幫她高湯冰磚加蔬菜泥解凍再煮成高湯白飯(?)餵她

通常都可以吃個50ml再親餵餐後奶

因為夏天只吹電扇對阿寧這個沒有停下來跟蟲一樣瘋狂動來動去的小孩而言很不夠力

通常吃過飯喝過奶之後都會幫她洗個澡

大約下午1點半到2點之間阿寧會睡個午覺

DSC_2412

當然~

就算阿寧剛剛已經酒足飯飽還洗個澡了

她睡覺還是要奶睡...

大概睡到3點到4點我又獲得一隻充飽電的小孩了!!!

DSC_2420  

阿寧:媽咪~我又起床了!!!

等阿寧起床之後我們就開始包袱款款背巾背著去找阿祖囉~

基本上這每日行程真的不能中斷欸

每天看阿祖們阿寧都不會認人

但是只要天氣不好幾天沒去就糟糕了!!!

阿祖抱不到還大哭我想阿祖們內心都哭哭了...

而且通常去找阿祖的行程都伴隨著買菜

我想黃昏市場的阿姨們都認得阿寧了

(幾乎天天報到咩~)

DSC_2432

到了阿祖家

很嗨的阿祖為了討寧公主歡心

竟然開著自來水給她潑涼涼玩水

我還納悶怎麼今天阿祖不但抱的到還都沒有哭半聲

原來阿祖拿出秘密武器了!!!

(不過這樣頗浪費好孩子不要學唷~)

DSC_2439  

玩完水寧公主整個呈現放空狀態

只能自己坐在輕便推車上聽音樂

通常這時都會吵著要抱抱

但是阿寧已經是個8公斤的重物了!!

抱久了手真的很痠

(是否該入手腰凳型背巾呢???)

所以只能自己坐椅子~

讓我跟妖媽能休息一下

5點半我們回家之後就讓阿寧喝點奶睡個覺

不過通常睡覺都只有半個小時

起床之後就到社區小公園散步跟看其他的小朋友玩

偶爾睡久一點可以睡到6點才起床玩積木

到6點半開飯也跟著我們一起吃高湯飯

吃完就開始夜間散步了!!!

DSC_2444  

因為我們家社區有兩個小公園

每天都要帶阿寧去看兩次後公園鄰居養的狗狗

而且阿寧現在認小狗都是以這隻狗為標準

只有牠才叫狗狗

其他的紅貴賓、馬爾濟斯、柯基、黃金獵犬甚至還有杜賓犬通通都不是狗狗只是動物!

貓咪也只有家裡的娜娜是貓

公園裡的咪咪也不是貓是一般動物

長大之後應該就會分得出來了吧!

再來大概8點到9點之間會奶睡個半小時

就起床等9點半或10點洗澡

  

今天這真的是特例!!

平常阿寧洗澡活像水中蛟龍滑溜溜超難抓

超有活力的

根據妖媽說她很久不曾洗過這麼好控制的阿寧了!!

不過等到洗身體的時候阿寧又活跳跳生龍活虎

阿嬤能歡樂的洗澡時光超短的~

起床的阿寧根本就沒有靜下來的時候呀~哈哈哈哈!!!

DSC_2454  

所以當然洗過澡的阿寧還是跟蟲一樣的爬來爬去玩來玩去

還有攻擊只剩一張的壁貼!

到了10點半到11點半才能夠成功奶睡阿寧

阿寧充實的一天才過完

感覺每天雖然行程都過得一樣~

但是日子過超快的啦

光是帶阿寧散步就消磨掉好多時間了

 

阿寧呀~

你快快長大到可以吃大人食物

這樣媽咪就可以帶妳去更多更遠的地方玩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