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5  

阿寧:媽咪又買新玩意給我了! 

在網站上看到有媽媽分享這個我驚為天人呀!

這不就是我尋尋覓覓的好東西嘛

阿寧算是坐安全座椅坐得很習慣的小孩

但是有時候車程比較遠的路途就很麻煩

因為不管是玩玩具或是看書很容易就沒拿好掉了

媽媽就要很勤勞的一直撿

而且當她發現這好像在玩遊戲一樣

媽媽的惡夢就開始了

而且車子的腳踏墊沒事也不會一直拿出來洗

玩具掉下去很容易髒但小孩哪管你髒不髒

抓到了就開心的啃下去了!

所以那時我看到這個桌子我立馬就下標買了呀

 寄來的包裹就是首圖阿寧一屁股坐著的那個紙箱

打開就一個塑膠袋包著隨行桌本人還有一張產品DM

DSC_0027

好奇寶寶立刻去霸占這個隨行桌

而且是歡樂的把腳穿過扣帶把隨行桌當椅子坐著

DSC_0030  

改成正確使用姿勢是這樣

這東西應該也可以當移動小餐桌吼

隨時可以接住掉下來的飯菜

除了底部是透氣網眼布料還有織帶滾邊

其他地方都是防水布

所以弄髒了也只要濕布擦一下就乾淨了

DSC_0085

我買的是粉色字母款

一開始沒帶到玩具的時候阿寧也可以看桌上的動物玩好久

桌面上左手邊有一個小置物袋可以塞一些小東西進去

右手邊還有正前方則是一條鬆緊帶

官網上是說可以卡平板

但是這樣看平板太近了呀

所以我們都拿來卡佩佩跟喬治!

DSC_0088  

佩佩喬治登場了!

佩佩豬一家人真的是阿寧的最愛欸

  

因為巧虎有明訓吃飯要乖乖坐好

所以這兩條鬆緊帶剛好一邊一隻再配上阿寧的刀叉就可以準備開飯了~

之後我幫阿寧縫了一個袋子做成車上用的玩具包

裡面塞了水畫冊跟水性蠟筆

DSC_0638.JPG

事實證明這咖包很重要...

出門陪玩的東西一多每次隨手一放都會亂滾

阿寧又是變心女王 

一下要這個一下要那個

現在就玩好丟進袋子裡之後就不會難找

DSC_0639.JPG 

我還很給熬的縫了小口袋放隨身包的濕紙巾

這樣要是弄髒手或是拿蠟筆塗桌子可以馬上清潔

DSC_0640.JPG 

這樣放一袋看起來清爽很多

有小孩以後真的會跟整潔有距離

我只能收到眼不見為淨才不會看起來阿雜呀!

DSC_0271

坐車就一點也不無聊啦

阿寧就靜靜的畫圖

這天有加帶兒歌唱本還有佩佩的繪本

所以公主寧畫畫完就唱歌

DSC_0279

架式十足的拿著麥克風開唱這樣

但是其實牽牛花這首她只會唱每句最後的字

  

它雖然桌子看起來不大

但其實也挺能放的

桌緣的高度也剛好可以卡住比較大本的書

而這時候阿寧亂丟東西也只是往下丟所以桌子都接的住

媽媽終於脫離撿玩具的噩夢了!

   DSC_0290  

像佩佩豬繪本這種比較小本的就可以平放

阿寧整個舒服的卡在安全座椅上像皇后一樣看書

  常坐車出門有這個隨行桌真的超方便的呀~

這個錢花得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