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487  

阿寧:大家怎麼都一直幫我拍照呢??

今天妖媽舞蹈班同學聚餐

我跟阿寧這兩個愛哭愛對路的當然也要跟呀!

(事實上是妖媽想帶阿寧去獻寶這樣!!)

今天是選在中壢的kiki蜜糖吐司

雖然小小一間感覺不大顯眼

又要上到二樓

不過餐點還蠻好吃的欸!!

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多

但是吃到蜜糖吐司時我們6個大人已經塞到快爆炸了!

我們的胃變成小鳥胃了嗎???

不過因為是星期一去吃客人雖然多

但是翻桌率很快

所以我們完全邊吃邊聊天吃了3個多小時

把主餐、飲料、蜜糖吐司、甜點等等都吃光

DSC_2483  

阿寧:這是給我吃的嗎???

因為剛好會碰到阿寧吃副食品的時間

所以我們也帶了飯飯過去

結果阿寧看我們吃大餐她整個不賞臉

都不吃自己的飯欸@@"

最後只好給她喝奶

然後給她睡一下之後就生龍活虎了!!

睡飽的阿寧被大家摸來摸去抱來抱去都沒關係

真的超好笑的!

DSC_2496

阿寧:我要跟阿嬤抱抱~

DSC_2501

跟坐對面的姨嬤玩躲貓貓!!

DSC_2503  

阿寧:媽咪不要拍照了~快跟我玩!!

是說在玩就天黑了呀!!

我們這樣吃吃喝喝竟然也吃到4點

阿寧一上車立馬睡翻

小孩出門真的很消耗體力呀!!!

更何況大家都一直跟阿寧玩

這樣回家阿寧都比較好睡

下次還要再跟姨嬤們出去聚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