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90  

阿寧:我最愛黏著媽咪喝奶奶了~

基本上阿寧她睡覺一定要奶睡

我想我根本就是安撫奶嘴

有時候想想這樣不行

含奶睡一定會喝到奶

這樣可愛的小牙齒會蛀牙

就狠下心不給奶

結果阿寧大哭呀我的媽

她的嗓門又特別大

晚上我們這社區超級安靜

她一哭我家對面的鄰居一定知道

再遠一點的左右2.3間鄰居也都聽得到

更猛的是某天跟最遠的那間鄰居聊天

他們竟然說知道阿寧在哭而且哭的中氣十足呢~

 

中氣十足呢!

 

中氣十足呢!!

 

中氣十足呢!!!

 

媽媽我還是認份一點給她奶睡好了...

DSC_2081  

睡著就會出現天使寶寶了~

雖然鄰居人很好都沒有抱怨

但是我內心小劇場還是很糾結

不過再糾結

看到她滿足的吸著奶我還是很感動的說

而且最近不知從哪學來喝奶奶要拍拍手

這樣拍奶會比較好喝嗎???

  

媽媽我真的不解...

不過你喜歡就好啦~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之間最親密溫馨的親子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