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寧寧

 我出院的時候寶寶還住在醫院三天,

除了家裡都還沒布置好以外,她軟趴趴的我們都會怕呀,

因為我上班要排假不好排,所以我沒有上過媽媽教室,

所以幫寶寶洗澡我根本沒有概念,

以前念書洗過模型,但是那也是好幾年前的事都還給老師了,

最後決定寶寶再住院三天,讓我回家補眠睡飽了再來奮戰,

結果寶寶出院後才是精彩的開始,

因為她睡嬰兒床,我怕晚上她被棉被蓋到啦、吐奶啦我沒注意到,

我整晚開著燈從床縫盯著她...

只要一出聲我就跳起來看她,

 

我媽也對洗澡很擔心,結果她意外的上手,

果然生了三個就是不一樣,摸到就會了!

現在我們新手媽跟新手嬤正努力學習中,

寶寶要努力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