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寧5  

第一張照片是請嬰兒室護士拍的,因為還沒出保溫箱,

老實說我生完看到她的第一眼並沒有很注意看長相,

結果一看到她的樣子...

天阿,這顆肉包是我女兒嗎?

我女兒好man好憨厚呀!

只要把小鳥裝上去就登格變男生了欸!

過兩天出保溫箱時,發現雖然還是肉包臉但是比較有女人味了欸@@

而且出生時2840g,臉怎麼硬是比別人3000多的大勒,

出保溫箱之後,因為我們一直請護士嚕到窗口給我們看,

我下去送奶嚕一次,我媽來看也嚕一次(我媽不只來看一次...),只要嬰兒室開張我們就下去黏在那,

所以她除了洗澡放飯幾乎都在窗口見客...

如果不在前面就看毛最多最黑的那隻就是我家的了,

看到那張肉包臉~

感覺擠奶擠得再辛苦也是甜蜜的負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