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750  

其實之前去新竹costco就有看到ALEX的這組玩具

顏色很繽紛~(是我的菜無誤!)

那時候還有一組益智桌讓我很猶豫

最後覺得益智桌太大片很占空間

然後這組my busy farm雖然也蠻大的

但是剛好可以卡進角落

而且有五個面可以玩

看起來就很好玩呀~

就想搬一組回家

但挑夫妖爸說阿寧還不會玩

我們只好放棄

過一陣子我們再次去南崁補貨尿布的時候又看到

這次樣品放的比較下面阿寧坐推車上一看到整個暴走想把它拔下來玩

腦波很弱的我跟妖媽立馬搬了一箱回家!!

DSC_3763  

打開來的時候串珠台是翻過來朝內的

只要把它翻過來鎖緊就可以玩

在鎖的同時阿寧就一直想撲過來攻擊它

一弄好她根本就離不開這一箱呀!

因為每個面都可以玩

所以就看到阿寧一下站著玩一下坐著玩一下趴著玩

(腦海裡突然飄出來八仙的廣告詞...躺著玩~坐著玩~趴著完~還是八仙好玩!!)

早知道我就力排眾議把它先扛回家了嘛!!

阿寧一玩可以玩超過一個小時都不吵人欸!~

我們可以去煮飯上廁所作家事

也不用一直大聲的跟阿寧說不要爬樓梯不要撕衛生紙不要這個不要那個

她完全沉浸在自己跟五面遊戲盒的小世界裡呀

上面是串珠台

DSC_3765  

阿寧一開始只會亂拍它

現在會把串珠一顆一顆的從一邊滾到另一邊了

DSC_3746

DSC_3777  

下面開始有英文字母磚

DSC_3783  

這個就只會一直翻動它

我就加減念一下ABC給阿寧聽

動物配對

DSC_3769

(是說貓可以吃西瓜嗎?)

DSC_3774

DSC_3775  

一邊拍背後還有小人在玩!

DSC_3770

阿寧還不大能夠配對成功 

只會認出那是啥動物這樣

再用可怕的口水吻去親它!

還有小窗戶打開有各種農場動物

DSC_3767

DSC_3779  

阿寧現在也會認得窗戶裡的動物

會一直開開關關這窗戶

DSC_3752  

再來是有不同曲線可以滾動

DSC_3773  

阿寧一開始還不大會滾這個

只能玩牛的那一個比較平比較好滾

但是現在最上面的雞她也可以滾的動了~

DSC_3739  

就這幾樣很平常的東西她就可以玩到翻

CP值頗高的呀!!

不玩的時候把螺絲鬆開塞回箱子又可以收起來給下一個小孩繼續玩

現在只要阿寧想去爬樓梯

就會被我叫回來玩串珠或是找動物在哪裡

她也就真的乖乖的回來我這裡玩

真的超實在的一個好東西呀!

價格也不貴

下次有去costco我可能又會流連在玩具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