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媽媽的體重真的沒事不要問呀!!

雖然我已經生完一年了...

但在我去誰悶店員叫我把肥寧放在桌上先坐一下

大肚子抱小孩好辛苦之類的瞬間

我的小宇宙爆炸了...

大肚子抱小孩好辛苦

大肚子抱小孩好辛苦

大肚子抱小孩好辛苦

太震撼所以要多說幾次這樣!!

我的內心默默的淌著血呀...

就算肥滿也不是這麼大聲的說嘛

店裡客人很多欸~

給我點面子吧...

想當初懷孕的時候因為初期孕吐

吐完直接開始脹氣

所以一直到7個多月都還是吃不下

想當初孕前一餐八方雲集的鍋貼我可以塞進15顆鍋貼在加上一碗玉米濃湯

有時候還加上飲料

結果從懷孕開始我最多吃8顆鍋貼

連湯都快喝不完

每次中午訂便當都被醫院的助理阿姨念說吃這麼少寶寶會長不大

但是吃太多就會吐呀!!!

一直到最後1個多月才開始比較能吃

一個油雞腿便當本來只吃1/2

最後硬塞可以全入

(只是會飽到痛不欲生攤在椅子上...)

所以孕前我害羞的體重是61kg

生產當天體檢是69.7kg

生完回到家之後量體重我整個震驚!!

我生完之後體重還有65.5kg

所以扣掉阿寧2840g跟胎盤羊水哩哩摳摳也才4.2kg呀~~~~~~~~

看著我的肥肚我只能說我心在滴血

雖然本來我就不是纖細的女生

但是這體重是我從來沒經歷過的極限呀

之後雖然沒有刻意節食

(是說我這人也無法採用節食的模式減肥這樣~肚子餓的我是很可怕的!!)

餵母奶漸漸也瘦到了62公斤

中間一樣正餐中間還加點心

有時候還有甜湯哩哩摳摳的隨我吃這樣

內心一度暗爽產後減肥也還好嘛~

結果月子做完剛好碰到農曆春節

大家都知道春節除了年夜飯美食肥料大加持以外

家裡屯貨最多的是蝦咪呢~

不就是那萬惡的高熱量零食嗎!!!!

沒錯!

我這人毫無羞恥心的大吃之後我的體重又站上了64.65的高峰!!

而且還不知悔改的每天一樣吃這麼多食物

到了春夏開始穿輕薄的衣服之後

這時候已經產後半年左右

X!老娘沒一件衣服穿的下的呀!

不是卡胸圍就是肚子一圈太大團

我才稍微的有點羞恥心

把我最愛的點心時間吃少一點

然後中間繼續餵母奶這樣

慢慢的有看到63.62.61

我的內心都要灑小花花了

老娘終於瘦回孕前體重了呀!!

不過當我知道體重回來之後我整個鬆懈

一樣每餐吃兩碗飯

餐跟餐中間加點心

吃飽晚餐還要來個點心

三不五時再來個雞排之類的

我反而體重又往下探欸

現在體重59多

除非那幾天卡屎也才會跑到60

四肢看起來瘦很多

只剩下我頑強的肚子還卡在哪邊

讓我真的要大聲感謝餵母奶這件事呀!!!

等阿寧斷奶不知道體重變化會怎麼樣呢~~

默默的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