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652  

阿寧:我才一歲而已哪裡有兩歲!!

老實說年底生的寶寶就是比較吃虧

阿寧才滿月立刻變兩歲這樣

所以也算過了第二個聖誕節

但是之前我還在做月子根本無法準備聖誕節

所以今年一定也要來一棵聖誕樹呀!

不過去逛聖誕樹跟飾品的時候

好看的飾品上都有灑亮粉

雖然阿寧是神農寧~

我也不想她用亮粉幫自己加菜...

而且聖誕樹感覺好柔弱(!!)

怎麼撐得住寧吉拉的魔掌??

所以最後就打消了買聖誕樹的想法

反正還有明年後年好多年呀!!!

但是這樣就一點過節氣氛都沒有了

所以當我看到網路上有人用紙膠帶貼一棵聖誕樹裝飾牆壁的時候

我根本就超興奮的呀!!

這就是我想要的東西嘛~

立馬翻出我的紙膠帶們也來貼一個!!

然後再把阿寧的襪子拿來貼上去

DSC_3687

噹噹噹~

阿寧專屬聖誕樹誕生

DSC_3694  

結果睡一覺起來

四隻襪子就消失了...

所以還好沒買聖誕樹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