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403.jpg  

沒錯!!

拿到寶寶手冊的第一天我就想著要怎麼改造它了

因為真的不是我的菜呀!!

可是又懶惰把我的縫紉機挖出來

就只好拖到現在我要幫阿寧做夏天洋裝才開工改造

雖然阿寧是小女生

但老木我喜歡藍色就只好跟著我用藍點點配藍綠條紋

但是我加上布蕾絲看起來也不錯呀

裡面有車一個口袋放健保卡

DSC_4396.jpg  

還有名字跟出生日期的小書簽

DSC_4401.jpg  

DSC_4400.jpg  

登登~是不是很獨一無二呀~

打預防針的時候一看就知道我排在哪裡呀!!!

接下來又做了3款不同花色的

 DSC_4395  

點點配布在下面或旁邊感覺就整個不一樣欸!

DSC_4359.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訂做齁

(老王賣瓜模式中!!)

而且書套都有經過阿寧拉扯(?)過

縫線很堅固的!!

小書籤也很牢靠

出門超吸睛唷

接下來我是否要開一個妖妖手作專區來放我的手作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