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364.jpg  

阿寧:預備!!衝!!!!!

這標題整個好有巧虎的感覺這樣!

公園溜滑梯階梯感覺都好高唷

每次阿寧又爬不上去

都只能我們抱上去再溜

但阿寧是10公斤的重物呀!!

DSC_4366.jpg  

阿寧:媽媽太弱了!才10公斤就沒力氣!!

要把她扛上去我覺得我的手有點痛苦...

而前幾天我又跌倒挫傷根本也沒辦法扛

DSC_4369.jpg  

所以我們開始教她自己爬樓梯上去溜

結果這根本不用教嘛

家裡樓梯都爬到嚇嚇叫了

這個只是高一點點阿寧根本不放在眼裡

甚至開始不用手腳並用爬

直接抓著欄杆像大人一樣爬樓梯

DSC_4371.jpg  

這也太厲害了

小孩學習能力也太好

而且阿寧發現她自己爬上去就可以自己選擇溜比較高的還是矮的溜滑梯

DSC_4375.jpg  

也可以自己玩大串珠

她超開心的呀!

DSC_4378.jpg  

阿寧:這就是大寶寶的優點~我可以自己爬上來溜滑梯了!!

所以再來去公園玩我就可以放脫韁小野寧自己亂跑不用練手臂變壯漢這樣

想到就覺得整個輕鬆一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