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663  

阿寧:我有好多新衣服唷!!

為了心愛寶貝媽咪我最近手作魂大爆發呀!!

這時期的嬰兒也還不會走路

我只能從帽子下手

所以我最近一直在幫阿寧作帽子呀!!

而且又去拍了紀念照

看到人家可愛的小帽子我也很歡樂的動工了呀

一開始是看了兔兒麻的粉紅蝴蝶結帽帽覺得很可愛就動工了

(兔兒麻的織圖在這裡唷~http://twobunny.pixnet.net/blog/post/39519214)

那時手邊只有以前剩下的象牙白跟膚色的毛線

膚色的那一頂做出來有點小

戴是可以戴但是有點緊就是了!

DSC_2892

就再做了一頂白色的帽帽

這次做大了一點戴起來剛剛好有點鬆還可以戴一陣子

但是阿寧不大喜歡頭上有東西

後來想到鄰居媽媽給了我們一些恩典牌衣服

她家妹妹快3歲

戴起來應該剛剛好

就把這頂白色的給她戴

真的超可愛的!

DSC_2893

之後我發現了一個美國媽媽做的綿羊帽

( Sarah媽媽的可愛綿羊帽織圖~http://www.repeatcrafterme.com/2013/04/crochet-lamb-hat-pattern.html)

我超喜歡呀!!

就學著她的織圖做了一頂綿羊帽 

DSC_3052

小人戴起來超可愛的

而且又有綁帶不怕小孩拉掉!

DSC_3067  

做成黑綿羊也很可愛~

兩個人戴著就可以演黑羊白羊過橋的故事了!!

妖媽看到做出來的東西之後

嚷嚷著要給阿寧作背心裙

所以我就做了!!

DSC_3040

有點做太寬也有點太短

現在穿起來是小背心裙

再長高一點就變成長上衣了這樣!

大紅色超級喜氣!

DSC_3041  

之後妖媽又指名要背心

DSC_3101

就做了這件粉紅小背心

做的很合身現在穿剛剛好

貼身比較保暖

DSC_3105

所以這幾天阿寧都穿這件走來走去

DSC_3102  

妖媽又說啦~

一件不夠換洗

再做一件吧XD

所以又做了玫瑰粉的背心

這次有加寬一點點跟加長一些

不然天氣冷穿厚一點怕會緊

DSC_3110  

一樣領口都做得比較小一些比較不灌風

阿寧穿起來就跟大小孩一樣

超可愛的!

因為我並沒有按照織圖做

所以領口跟袖口都很大概

有一點點不順

反正都是媽媽的愛心咩~

妖妖的童裝夢工廠要正式開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