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169   

今天真的真真實實感覺到阿寧長大要變成人了!

以前給她看觸摸書她只會攻擊那幾個毛毛或粗粗的點

現在開始會去觀察每一頁有挖洞設計的地方為什麼翻這面會有毛毛觸感

翻另一面會有粗粗觸感

手指也會開始挖那些挖洞設計

  

也更能夠表達想要什麼東西

會主動指書架要拿書來看

(還給我指定要觸摸書= =)

不過常常指了a到手後又指b給她之後又指c.d.e...

有時候指了還會翻供不要

讓媽媽很抓狂

然後學會拉開媽咪衣服找奶喝

這個技能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我只是坐著穿前開口的哺乳衣她就從遠處快速走過來

凶狠的拉開衣服找到奶就一頭擠過來猛吸

明明就不是肚子餓

也很會咬奶頭試探我的底線= =

最近也因為有4顆牙齒可以咬東西

上排門牙旁的左右護法也蠢蠢欲動快破齦而出

變的很愛咬東西

DSC_3131  

阿寧:叫我芭那那公主!

所以我們都塞香蕉給她吃

軟軟好咬又涼涼的多少舒緩長牙不適

還可以補充纖維質

多吃多長大多嗯嗯呀!!

在一個月就周歲了

不知道這個月還會有什麼奇妙的成長呢~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