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709  

首圖是妖嬤威武的背9公斤阿寧照片

不過因為妖嬤有洗腎所以拍完就立馬把阿寧接過來了

今天我們一起回阿太家

(阿太是阿公的爸爸~客家人的稱呼都好奇妙呀~!)

又出現了歡樂的五代同堂畫面

不過因為接近選舉阿太們都被帶去吃候選人的炒米粉、客家麻糬、雞酒跟湯圓

(果然客家庄吃的東西也超客家味的!)

所以我們先在三合院門口的小曬穀場(?)溜阿寧

DSCI0676

阿寧現在對我們大人的食物很有興趣

剛好我們有先去關西市場買了糯玉米

給一小截她就開心到不行

DSCI0678

手緊緊抓著她的玉米

明明也吃不到啥卻對吃的超執著

難不成跟妖妖我一樣是個吃貨無誤?

DSCI0687

鄉下就是鄉下

光是空氣聞起來就完全不一樣

還有很多的蝴蝶可以讓阿寧追

也可以牽阿寧四處走動看花花草草

DSCI0692

阿寧:發現橘子!!

DSCI0702

因為玉米掉到地上弄髒不能吃

只好給她一顆橘子

結果她竟然就這樣拿著橘子站直直

DSCI0705

站一下之後自己蹲下去卻站不起來

還用力到一臉脹紅

好像橘子有幾百斤重一樣

笑壞大家

DSCI0708  

阿太還沒回來先來摧殘花花吧!

最後我們都要走了阿太才回來

不過因為阿太都要百歲了

也認不出我來

只知道一直要我去吃東西(驚!!)

阿太怎麼每次都讓我去吃東西

是我太苗條(?)還是知道我是吃貨怎麼會每次回去看到我就是叫我去吃東西捏???

然後阿太公說完沒多久阿太婆就快入定了XD

因為老人家要午睡

我們就轉戰新竹動物園外的攤商放飯

吃完就歡樂的回家

DSCI0673

整隻很粉紅的阿寧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呀!

 

DSCI0730  

然後是妖媽到家後硬要來的貼臉照

因為妖媽感冒一個禮拜都不能親親她的金孫孫

現在病好抓到機會來個貼臉照這樣

歡樂的周末就這樣過完了

等21號回榮總回診又可以帶阿寧看鴨子囉!!

 

PS 17號可以看寶寶攝影的修片~超期待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