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 (4)  

哈哈哈哈~阿寧就是那個重物無誤!

目前的阿寧體重8.5公斤

雖然媽媽我很雄壯沒錯

每天這樣抱著她散步手跟腰真的很痠呀!!

尤其是妖媽最近腳跟腱炎腰也受傷過

但又超愛抱阿寧

每次抱出門散步回來都腰痛腳痛的

讓我開始了尋覓腰凳的旅程

本來只是想買個腰凳回來就好

但是想想這樣手如果沒抓好摔下來不是很危險嗎??

(因為妖媽做蔥油餅每天桿麵糰手也受傷了~怕這樣危險!)

所以就開始找腰凳揹巾

本來覺得跟家裡面的BECO雙子星揹巾功能重疊

好像沒有買的必要

但是最近越揹越覺得

本來很好揹的雙子星

因為阿寧越來越重的體重肩膀也開始痠痛了

(不過它還是很好用的好揹巾啦!!)

在茫茫揹巾海中我先注意到i-angel的單肩款

但突然想到~

就算重量落在腰上

肩膀還是加減有重量呀

可能目前背起來還ok

但是更重一點肩膀也會報銷吧!

而且阿寧就跟蟲沒兩樣

要是她突然一扭我沒抓好可能會有摔下來的疑慮

所以就考慮雙肩帶的腰凳

1-700X790  

然後就讓我找到這個啦"Pognae ORGA有機棉座墊式背巾"

雙肩帶很安全而且腰凳跟揹帶可以拆開

又可以扣口水巾

完全達到我的要求呀!!!

(還有很大一點是花色很美麗啦~)

她有8種圖案

DSC_2513  

我是選氣質海洋藍

有我最愛的藍色跟可愛的小鳥兒

本來覺得柔和天空藍也很好看很猶豫

但是花俏的小鳥兒還是比較得我心就開心的買了

DSC_2511

歡樂的開箱~~

從箱子裡拿出來的揹巾有用很可愛的束口袋裝著

上面有他們家可愛的小鳥兒mark~

DSC_2515

還有都是韓文媽媽我一個字都看不懂的使用說明!

DSC_2517

揹巾展開的全貌是這樣

DSC_2542  

肩帶非常的厚實所以也很減壓

裡面會附一組竹纖維口水巾和竹纖維圍兜兜

材質很柔跟軟Q

捏起來觸感超好

雖然阿寧已經長到吃不到圍兜兜那一塊了

但夏天會流汗就給她吸汗水用

冬天扣著也比較溫暖

DSC_2518

腰凳上有可愛的小鳥兒標籤

DSC_2520

再來是正面的小鳥兒們~

上面半圓形的(還是長方形?)部分是頭部支撐墊

如果寶寶還小or睡著可以立起來

比較不會看到她的頭洞洞嗨

左右兩邊白白的是竹纖維圍兜兜的釦子

可以拆開之後扣睡罩

圍兜兜也不需要拿出來

因為下面還有兩顆扣子固定

所以不怕他掉了

DSC_2521

這片小鳥兒背板是可以拆下來的~

背板雙面都可以使用

 DSC_2524

拆下背板後是整面的透氣網

夏天比較透氣

這一點就比BECO好很多

揹著BECO我逛市場都逛得很熱呀!!

DSC_2526

這條揹帶上所有的拉鍊都是YKK的捏

拉起來都非常滑順~~

DSC_2528

另一面素色背板上附有一個小口袋

可以放家裡的門禁卡或小零錢

就不用手忙腳亂的翻包包!

DSC_2529

揹帶主體跟腰凳之間有用拉鍊還有安全扣固定

不怕揹一揹拉鍊鬆脫小孩跌下來這種恐怖場面

DSC_2531

這個看似普通的拉鍊頭可是很厲害的

拉上拉鍊後尾端反折就可以啟動自鎖裝置

拉鍊就不會自動滑開

再把掀開的那一層布蓋回去遮住拉鍊就萬無一失了

DSC_2532

一樣也是YKK出產的拉鍊~

DSC_2536

在腰帶左邊有一個小置物袋

平常睡罩都會收納在這邊

DSC_2539

睡罩是跟背板一樣的可愛小藍鳥兒

超級可愛的!!!

DSC_2541  

放睡罩的小口袋有兩格

我看官網上的是可以插手機還有零錢包進去啦

但是媽媽我心臟沒這麼強

我怕被人摸走我就哭哭了!!

DSC_2537

再來是腰凳本體有一個可愛的熊熊圖案

這是防滑的材質不怕小孩滑落造成危險

(但是單獨使用腰凳時手還是要扶啦!!)

DSC_2538

腰帶內側也有圖示的使用說明

所以看不懂韓文也OK的!!

DSC_2543

打開腰凳內部是發泡聚丙烯塑模椅凳

還有著小鳥兒的壓印

看起來雖然很像保麗龍

但是摸起來比保麗龍堅硬很多而且輕巧

DSC_2548

阿寧看到新揹巾立馬過來研究

DSC_2550  

阿寧:媽咪~買這個是要出去玩嗎???

DSC_2570

揹起來後面有胸扣

兩邊肩帶就不會一直滑下去

妖媽第一次揹不知道後面有胸扣

還像小學生揹書包一樣抓著肩帶!

而且每條帶子後面都有長度收納環

我很討厭揹巾帶子太長甩來甩去看了很阿雜~

收得乾乾淨淨看起來很清爽就很舒服呀!!

DSC_2572

側面看到的阿寧穩穩的坐在座墊上可以朝外看探索新世界

聽妖媽說第一次這樣揹阿寧出去她整個興奮到兩條肥腿一直踢

超級開心的~

DSC_2574

天氣熱時把背板拿掉的樣子

看到阿寧的小肚肚就覺得有涼涼的感覺

終於買菜的時候不會熱得滿身汗了

DSC_2567  

看這兩祖孫開心的模樣

妖媽自己也說了

有揹跟沒揹一樣完全不吃力

腰也不會痛了

301 (2)  

這幾天天氣變冷

背板裝上去之後也不怕風吹到肚子

晚上散步都不怕阿寧冷到

真的會覺得早就該買這條的感覺!!

只是揹這條沒辦法揹著親餵比較可惜

這點雙子星就贏了

所以如果只是去大賣場的話我還是會用雙子星

要是阿寧臨時要喝奶我也才好應付

不用找地方坐著餵或是找哺乳室

 

我想有了這條揹巾以後阿寧應該會天天想往外跑吧

連我都覺得外出變的好輕鬆

讓我們一起探索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