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96  

攜帶式餐椅對我家而言的重要性真的非常重要呀!!!

不管是在家卡椅子陪我們放飯

還是出門玩到餐廳吃飯聚餐

我都不能沒有它呀~

在阿寧大概快5個月開始不喜歡躺學坐的時候我就再找攜帶式餐椅了

不然在家吃飯她都不甘願自己躺搖搖床都要我們抱她或陪她

最後就變成我們抱著她吃飯

更激起我要買餐椅的衝動!!

之後上網逛了一下有在猶豫買費雪的還是summer infant的餐椅

畢竟功能都差不多

後來因為阿寧是小女生所以還是選擇可愛的summer餐椅

小女生坐粉紅色椅子就好可愛唷~~

之後不管是回阿祖家

DSC_1547  

去舅公那吃拉麵~

DSC_1571  

還是出去玩

DSC_1695  

我們都輕鬆好多呀!!!

只要再幫她準備固齒器好朋友跟小薄被就可以自己一個人乖乖坐坐不吵鬧

大家看到她乖乖坐餐椅都好驚訝

就自己玩自己的不吵不鬧讓我們好好吃頓飯跟聊天

這樣讓我們更喜歡帶她出門玩了啦~

也不會出現累死大人小孩也不開心的情形

DSC_1699  

阿寧:我是出門的好咖唷~媽咪要常常帶我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