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2  

阿寧:感冒讓我的眼屎擦都擦不完...

前陣子感冒了兩個禮拜

結果去一趟苗栗隔天又感冒了

整個禮拜咳嗽流鼻水

一個人感冒又會連著全家一起感冒這樣

這次感冒眼屎又特別多

多到每天起床眼睛都被黏到睜不開

整天淚眼汪汪

阿寧又超討厭被碰臉

擦眼屎的時候都唉唉叫

DSC_0135

一生病人就鈍鈍的

而且吃藥都很嗜睡

平常午覺頂多睡1小時的阿寧這天睡了3個多小時把我嚇壞了

DSC_0141

醒來換個尿布抱到妖媽房間又睡著了

而且阿寧只要一感冒就不吃東西只喝奶

不管是她最愛吃的菜還是點心

都勉強吃個1.2口就不吃

DSC_0169

一感冒就瘦得很快

又因為只喝母奶便便都糊糊水水

都會怕她紅屁股

不過活動力都還好

可以煮菜餵食我們這樣~

DSC_0197

感冒的阿寧也非常的黏人啊

我只要翻身阿寧明明睡著又跟著我翻身貼著我

常常整晚睡的一身汗又踢被

又怕半夜天氣涼會再感冒

半夜一直幫阿寧蓋被不敢睡熟所以我也中獎了...

感冒病毒真的是買一送好多啊...

DSC_0208

一感冒又過了快一個禮拜

會開始吵要吃東西就帶阿寧去吃她最愛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感覺食慾有比較回來一點

DSC_0237

終於現在感冒好全了可以去門口公園放風

一個禮拜沒看見的松鼠擺飾一定要看一下的

DSC_0242

根本就是在巡視她的秘密基地這樣

每個擺飾都要看一下再陪他們說說話

  DSC_0251  

感覺整個十月光感冒就病了3個多禮拜

而且阿寧還都在家裡顧著

等到上幼稚園的時候我覺得全家可能都會感冒個沒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