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36  

以上是家裡的奶嘴大軍~

由左到右分別是植英房拇指型奶嘴x2.愛儂寶貝新生兒奶嘴.香草奶嘴.貝親小花奶嘴.優生奶嘴x2

阿寧在醫院的時候護士曾經給她吃過嘴嘴~

結果回到家之後她就不肯吃嘴嘴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親餵習慣

她只喜歡吃我的乳頭

常常晚上在歡不睡覺~

把奶塞進去給她吸幾口就睡著了

長久下來奶媽我也會受不了!

(阿寧常常含一含就想嘔吐~所以常常這樣含到吐奶!)

所以我把人家送的優生嘴嘴塞進去給阿寧吃

DSC_0189  

她的表情瞬間疑惑了一下

最後又吐掉!

再多塞幾次就吐給我看~

妖媽說有拇指型的嘴嘴

就像她每次吸過奶的乳頭一樣形狀

所以我們趁著打預防針出門~

就去丁丁買了植英房的拇指型奶嘴

在回家的路上不知道阿寧是肚子餓還是怎樣

竟然啾啾啾的吸了起來

我還一度以為我的奶解放了!

結果她回到家之後還是不喜歡

吸的次數5隻手指能數的出來

當然~

為了解放我的奶

我不死心的又買了貝親的小花嘴嘴~

想說她家奶瓶阿寧喜歡喝

那嘴嘴應該也能接受...吧?

等到買回來之後火速消毒好塞給阿寧...

果然還是被阿寧吐出來外面

妖媽說我跟兩個弟弟從小都不愛嘴嘴~

可能阿寧也是這樣

所以我們放棄塞嘴嘴實驗後

比我晚一個半月生的堂嫂說她家寶寶本來也不吃嘴嘴

結果換成香草奶嘴之後

她不但吸了晚上睡覺還非得有它不可

聽得我又激起了實驗魂!

所以她給我一顆香草奶嘴試試看時

我火速的又把它消毒~

隨時準備要塞給阿寧吃看看

是說它真的很香欸~

香香甜甜連我都很想吃吃看

但阿寧才沒這麼好說話

塞進嘴裡竟然一直咬咬咬

就是不肯吸

之後又塞了幾次她又開始嘔嘔嘔的~

嚇的妖妖我默默的把嘴嘴收起來

最後多方比較下竟然還是妖妖牌人體嘴嘴最得阿寧心

 DSC_0835  

媽咪~我就是喜歡你的人體嘴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