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51  

今天我們又回去榮總復診

老媽昨天買了小蝴蝶結髮夾

今天也很騷包的給她夾去看診

我只能說不過一隻小髮夾

把一個很man的少女改變成超萌的小美女啦!

哈哈哈哈哈~

這小孩到底是誰生的這麼可愛啦~~

(媽媽我不要臉的自我陶醉中~)

而且我們借了嬰兒床來給小阿寧躺

來對照出生跟現在真的差好多唷!

現在身高56.6cm~體重5.8kg~

出生時才50cm~體重2840g

DSC_0093  

(阿寧2d大)

抱久手還頗酸的ˇˇ

話說今天是來複診腸胃科跟心臟科看心雜音

腸胃科吳醫師是覺得之前那一包陰影有可能是因為我餵母奶裡面荷爾蒙影響到寧寧

所以那塊有可能是子宮

要4個月大荷爾蒙才會退

而那時再回去複檢

吐奶的問題應該是胃食道逆流

繼續吃藥就好

心臟科醫師則說寧寧心臟的卵圓孔還沒閉合

大概6個月大就會閉起來

所以也不用擔心

6個月大在複檢就可以

雖然看起來我們很窮緊張

但是看完我們真的比較安心

 之後到了小阿寧的放飯時間就先去餵奶

DSC_0453  

結果又出現標準的摳摳呆表情

而且今天她的啾啾被診間護士說好可愛~

老媽跟我心裡都快開心死了

還好我沒把這頭胎毛給嚕掉

這一頭毛超豐厚的

夾起髮夾就很有fu~

現在開始我跟老媽又要開始瘋狂的打扮她!

小寧寧要快長大唷~

夏天我就帶你去玩水穿比基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