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到待產室,但是測宮縮跟要生果然還是不一樣...

當醫生寫好開幾公分的紙條給我叫我上去待產時,

我還沒回魂...

到了待產室我一臉平靜跟護理師說我要待產,

他們看到我開6公分卻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都覺得很厲害,

就讓我去上廁所換衣服準備打點滴待產,

等到我卡上床後實習生來問基本資料,

護理師也打上點滴抽好血我就被勒令不准下床上廁所,

我才知道我剛剛跑去上廁所蹲著是很危險的事...

因為我乙型鏈球菌篩檢沒做成所以要打預防性抗生素,

護士說打抗生素會噁心想吐我還在想應該還好,

結果一針還沒打完我噁心心到說不出話來,

護理師馬上火速從工作車上拿了一個塑膠給我,

我就把中午的便當全部都貢獻給那個塑膠袋了...

而且因為寶寶才35+2d要打促進肺成熟的針,

打下去我只覺得全身會出汗的地方都超級癢又不好意思抓(抓下去很難看)...

一切都弄好後綁上機器測胎心音跟宮縮,

就開始躺著看雜誌玩手機聊天聽別床的媽媽呻吟,

因為宋俊宏不讓產婦單獨待產,所以叫弟弟拿我的待產包來,

他一來看到我只說完全看不出來我要生了,

我怎麼沒有撕心裂肺的哀嚎或是罵人...

老實說我真的沒感覺,我只覺得平躺的腰很不舒服,

而且真的頗無聊的!

結果我就這樣一路躺到了晚上10點半,

一直躺到主治醫生幫我破水才開始有種淡淡的肚子痛

那時已經開9公分,

我還是一直該該叫肚子很餓,

因為肚子痛跟肚子餓比起來肚子餓比較不舒服...

又一路撐到11點多還是只開9公分,

護理師就幫我掛上催生的點滴,

肚子也開始慢慢的變痛,

眼看比我晚到的媽媽都生完了我還卡在這,

我開始越來越焦慮,

想說怎麼還沒有便便的感覺的時候,

夜班護理師出現了...

她很堅持要在我宮縮的時候內診,

這時候我很想往她的頭踢過去...

(對不起但是我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就這樣內診幾次都沒進展的過了12點,

我的待產已經經過了10個小時,

最後,12點半的時候最後一次內診,

我終於有要便便的感覺了!!!

護士們把我移上推床前進產房,

我終於有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楚感,

那感覺真的很像吃壞肚子絞痛十倍又發現前面有千年老便便卡住肛門口死活大不出來的悲劇,

(但是之後我看了一下疼痛指數的表~我只覺得到7-8分痛欸~~是我神經太大條嗎?)

教了幾次用力之後等到醫生一來剪會陰,

嗯了幾次我終於把寶寶擠出來...

 

嗯~我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