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09

阿寧:媽咪~我拚好了!

這個表情跟畫面大概是最近最常出現的畫面了

自從會拼拼圖之後阿寧每天都陷入拼拼圖的坑無法自拔

而且是一盒接一盒無止盡的拚

DSC_1111

因為在我房間拼圖是歸在睡前活動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房間拚的

房間因為沒地方放桌子阿寧拚好圖案並不能像在客廳小桌子上可以推一邊再繼續拚

所以她自己開發了一個新遊戲

就是拚好之後用盒子把拚好的拼圖完整的滑到床上

DSC_1113

像旁邊拚好的兔兔就是滑過去的考驗

然常常一滑就亂掉

阿寧還是樂此不疲的拿回來拚好在滑一次這樣

DSC_1117

最妙的是她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拚好就要用如此猙獰的表情跟我說她拚好了

真的超詭異的呀

DSC_1118

阿寧:媽咪我拚好咪咪了!!

而且她竟然還拿著成品要我拍照

超好笑的

到底是誰教她的啦!!

DSC_1119

阿寧也很妙

只要拼圖有一點點亂掉或是鬆開她就一定要拚到超級完美才甘願

DSC_1125

越拚越認真

常常拚到最後發現胸口一攤溼答答

口水全都滴出來了

而且還是牽絲的口水...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滴到拼圖上

  DSC_1136  

因為我有教她拼拼圖要先找到同一組圖案再拚

可能很花精神吧(?)

阿寧每次拚完拼圖都很好睡欸!

再來看影片中阿寧拼拼圖的樣子吧

  

中間我把她的大象弄亂了她還說你怎麼把大象弄亂了呢?

媽媽錯了啊!!!媽媽對不起你!!!!

真的超促咪的~

不得不說PetitCollage這家的拼圖真的好耐玩

拼圖很厚實小孩很好抓握以外

畫風也超可愛的!!

看阿寧這麼喜歡拼拼圖感覺媽媽又要再幫她補貨新的拼圖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