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7  

阿寧:我現在可以自己玩囉!

自從過了兩歲的生日

阿寧開始變得的獨立了

 可以自己一個人看書不吵人

起床可以自己先到旁邊玩玩具讓媽咪多睡一點

DSC_0216

 去到了親子館也是

進到親子館就開始拿自己想玩的玩具

最近新歡保齡球也是自己拿了就開始排

DSC_0236

 然後在一個個拿球去碰倒

雖然是碰倒不是用丟的丟倒...

但也是一個玩法就是

  

 這次就是用丟的了

只是丟的方式不大一樣就是

DSC_0254

 玩完一個就收拾好換一個

媽媽在親子館越來越常發呆了

因為阿寧都喜歡自己來

常常她在玩她的我就在圖書區看看有什麼新繪本可以看

DSC_0260

 而且精細動作越來越好

現在已經可以準確地拿對的鑰匙去開鎖

DSC_0265

 以前都只是隨便拿鑰匙亂戳都打不開

需要人提醒跟幫忙才能打開

現在碰到不對的鑰匙會停下來看一下鑰匙的顏色去換

DSC_0273

 然後串燒也串的很好

感覺的到已經不是盲目地拿食材在棒子上亂戳找孔

真的長大好多啊!!

  DSC_0300

最讓媽媽驚奇的是 

這天我去上廁所

進廁所前我問她要不要跟媽咪一起進去

阿寧說她要自己在外面玩

等我上好廁所之後

一看阿寧自己到圖書區拿抱枕墊好姿勢自己找書在看欸!

我的小寶寶真的長大了呀

媽媽輕鬆的日子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