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242

阿寧:喂~聽說我媽咪跟嬤嬤買了一組廚房給我,快來我家吃飯啊!!

這組廚具我們年初在costco看到我們就扛回來了呀

而且這組超重的

紮紮實實的39公斤我們兩個弱女子(?)拉半天都無法從貨架上拉出來

連costco的男店員都拉半天才搬回家

就這樣一直躺在我房間的床尾當阿寧上床的樓梯

今天阿寧生日終於組好給她玩了呀!

要感謝妖媽花了3小時把她組裝完成

其實應該不用花這麼多時間

因為妖媽很少有組裝家具的經驗

一邊看說明書一邊慢慢做就過了3小時了

DSC_3245

這兩盆草莓也是阿寧的生日禮物唷!

因為那天採草莓阿寧都沒有看到紅草莓

可愛的姑姑跟姑丈就帶了兩盆草莓植栽給我們

讓我們每天都可以觀察草莓從白轉紅的過程

每天阿寧都超期待的啦

因為剛好一天紅一顆

每天都可以吃到一顆草莓這樣

超級保護她的草莓們

連娜貓經過草莓都不可以XD

DSC_0009

廚房組好第一件事就是把去年生日舅舅們送的切切樂、我鉤的毛線食材還有在IKEA買的不鏽鋼鍋具都找出來

放上去還挺有模有樣的!

DSC_0013

而且寧大廚馬上開始煮菜感覺要辦桌這樣

螃蟹玉米都出現在同一鍋裡了有沒有!

旁邊平底鍋還有一條魚躺著呢

煮一煮還先幫我們布置下午茶(?)

DSC_0017

她還很堅持湯匙要放在茶杯裡攪拌

蛋糕們也要放在盤子上

  DSC_0036  

而且阿寧煮麵條拿的是有洞的鍋子(!)

然後煮好放到洗碗槽(!!)

她是想沖冷水煮出超Q彈烏龍麵嗎...

  

 廚具組有附一支行動電話

最好笑的是她自己煮一煮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跟她點餐

然後她就開始煮麵條了

所以我就一邊錄影一邊問她是誰點餐、點了什麼餐叫她回撥給對方

結果她竟然拿著電話走到旁邊去打電話

到底是那裡學會的呀~

笑死我了!!

DSC_3253

到了晚上我們要切生日蛋糕了

媽媽手殘把附的年齡蠟燭給戳斷了...

臨時找到這跟小蠟燭給阿寧吹

我們本來都關燈唱完生日快樂歌

阿寧蠟燭卻怎麼都吹不熄

吹熄了她覺得好好玩就又再點一次給她吹

DSC_3256

吹到都快貼到蠟燭上了還是吹不熄

我在她後面幫忙吹

結果頭髮都被我吹亂了燭火晃了兩晃還是屹立不搖

妖媽跟舅爸都跑去當低頭族了還是無法切蛋糕

DSC_3263

最後換個角度終於吹滅了!!!

可以切蛋糕了呀~

看這嘴唇阿寧真的吹得口水都要噴出來了

不過阿寧對蛋糕毫無興趣

嚷著要切蛋糕

切完卻領了草莓到旁邊開始吃

她自己吃了4科草莓說

真的超級熱愛草莓的!

最後拿著禮物2號小雞球球套書歡樂的上樓洗澡

 DSC_0412  

然後逼媽媽念完6本書...

不過這六本阿寧聽的超入迷的~

改天來介紹一下這組應該很多人都已經知道的繪本

  

 最後睡前阿寧心情很好的還唱了生日快樂歌

快樂的生日就這樣過掉了

看著阿寧一天一天長大

心裡真的覺得好感動又驕傲

從一開始對自己新手媽媽身分感到不安

再到接受自己是單親媽媽未來的壓力

以為自己不能夠做個及格的媽媽無法好好照顧阿寧

但是看到阿寧慢慢地從小幼苗慢慢地長大

每天都有新的成長就覺得我能陪她精華的兩年真的太好了

媽媽永遠都很愛你

未來的好多年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