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91   

齁~感冒好了就可以自己歡樂的玩不吵媽媽這樣

這次阿寧連續燒了3天我也3天沒什麼睡覺

結果我們兩個就一起感冒了...

 而且前幾天阿寧聲音完全破音

超可憐的

連跟娜貓玩都有氣無力

感覺很沒力的拍拍

DSC_0774  

(今天兩個身上顏色好接近呀...)

終於在我生日的這天我們感冒都好了

可以歡樂吃蛋糕囉!!

然後媽媽很壞心~

一直要阿寧跟我說生日快樂

   

阿寧看起來就很不想理我呀xd

晚上因為在家憋太多天

妖媽恩准阿寧在社區嚕滑步車

      

 穿戴保暖之後阿寧脫韁野馬呀!

整路嚕的超開心

嚕完回家還吃了2顆蛋糕上的草莓

超開心的她

  

睡前跟她小聊天

有問有答感覺她長好大唷

去年還只會啊啊叫在我身上翻滾

現在會跟我說生日快樂了呀!!!!

不過當媽媽標準好低

只要小孩身體健康就是媽咪最棒的生日禮物囉

也要感謝妖媽在這天生下我唷!

一起開心過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