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37  

阿寧:自己的玩具要自己收!

小孩好像真的需要伴欸

之前在家裡都很文靜幼秀

現在每週去親子館洗禮過後

不管是學習還是生活技能進步超多的呀

明明跟其他哥哥姐姐都完全沒互動

被搶玩具也只是癡癡的望著被搶走的玩具不吭聲

可是回到家來進步卻超多的

像是在家裡我有跟阿寧說玩完玩具要歸位

阿寧有時候肯做有時候就不肯乖乖就範

結果到親子館明明大家玩具玩的到處都是

阿寧卻反而比在家還要遵守自己收玩具的規則

玩完一個要收好才能玩下一樣

回到家裡也是

有時候我念完一本故事書

她就自己嘴裡念著要交換一邊拿著書到書櫃去歸位並換另一本故事書

媽咪我反而嚇了好大一跳

我的寶寶長大了呀~(拭淚)

  

沒影片沒真相之你看看~~是不是!!

所以現在應該要教她打掃房間了嘛~哈哈哈

然後因為常常拿著相機幫她拍照

某天阿寧在我旁邊翻滾時突然拿著她的修護霜說拍照

還架勢十足的擺出pose笑壞我了

 DSC_0742  

 明明遮著妳什麼都看不到呀孩子...

嘴裡還要說著"C"這樣

  

而且還說要戴眼鏡拍欸

超促咪的

然後前陣子阿寧被燙傷幫她換了幾天藥

結果她看到書上紅色的介紹是受傷流血她竟然拿藥膏要幫書擦藥欸

讓我超意外的

以後要跟媽咪一樣當護士的意思嘛!!

  

所以還好有請育嬰假兩年啊

雖然之前存的老本等放完假大概也歸零了

可是沒有請假就沒辦法看到阿寧這麼棒的進步欸~

天天看著阿寧幼苗長大

比年資薪水都還要珍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