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41  

阿寧:我是貼心小伴遊~

每3個月都要回去門診追蹤肉鹼數值

所以每次去一趟榮總都覺得阿寧長大好多唷

因為最近都有帶她去平鎮親子館玩

不管是語言表達還是個性都有很大的改變欸

以前到新環境只會黏在我大腿邊

請她去拿兒童繪本也很遲疑一定要大人陪

更別說我們要上廁所或是進診間都一定要有個人陪她

不然看不到我她會害怕又緊張

可是這次去不但很自在的走來走去

連我中途離開沒跟阿寧說

她也不會像驚嚇過度的小鳥一碰就跳起來

等叫號時很開心的去拿故事書叫我或妖媽念給她聽

DSC_0559

每次看到後面的嬰兒車都會想到第一次來的時候阿寧還能放進去小小的睡箱

那時候心裡的難過擔心到現在阿寧健康的笑臉

真的會很有感觸

 

DSC_0566

纏完妖媽換纏著我念繪本

  DSC_0573  

或是在候診區爬上爬下滾來滾去

 DSC_0556 

變的超皮的!

都很不好意思影響到旁邊等待看診的人

    

真的一刻都不得閒

而且阿寧又吃飽喝足電力滿滿

活蹦亂跳的一直到回家

晚上很早就被放倒這樣

不知下一次回診會不會更活潑外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