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寧 (241)  

阿寧:我最愛佩佩了!

其實阿寧說話這方面佩佩豬教她不少吧...

因為佩佩豬說話都很標準又慢慢的

每天準時收看佩佩的阿寧根本就像海綿一樣學佩佩說話嘛~

而且因為我們家沒有在叫爺爺奶奶的

都是叫阿公阿嬤

結果某天阿寧突然指著書上的爺爺豬還有奶奶豬叫爺爺奶奶真的嚇壞我了!

然後現在聽大家說話會說更多字句

要做什麼事都會用單字來表達

不會像之前瞎子摸象一樣還會猜錯

連喝奶喝到一半要換邊還會自己跟我說換邊

真的長大好多唷!

晚上睡前也會跟我亂對話

臭奶呆的發音真的超可愛的啦

    

不過阿寧還不大會發"ㄍ"開頭的音

叫公公都會叫成董董

不過沒關係~

就算阿寧叫妖爸濃濃妖爸應該也會開心到天邊吧...

 前幾天還拿積木當相機要學我們拍照

  

拍照還要說"C"唷

超可愛的啦

這時候真的很慶幸我請了兩年育嬰假還有家人的支持

可以每天在家裡陪阿寧成長

小孩每天的成長真的是千金換不回的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