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3

夏天真的是很折磨小孩也折磨大人的季節呀...

 我本身超怕熱更別說連吹冷氣都可以汗濕一整身的阿寧了

夏天要帶小孩放電真的好糾結呀

想帶去圖書館又怕阿寧太小會打擾到大家

去公園溜滑梯又常常被蚊子叮整身

(難道真的是因為我吃肉鹼餵母奶讓阿寧新陳代謝變更快蚊子更愛她嗎??)

 平鎮親子館課程很難預約

我只能約到22號的玩具王國可以玩

中壢親子館又因為暑假大爆滿

所以這次來愛樂園玩我也是蠻擔心小朋友太多會沒有玩的品質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快1點

剛好吃飯時間所以人比較少

阿寧看到這個球池根本瘋狂呀!!

DSC_0101

這兩祖孫玩到笑開

是說小朋友真的超愛球的欸

阿寧都不想離開這球池了

不過這邊的溜滑梯還蠻陡的

溜下來都有失速的感覺

每次溜阿寧的表情都超猙獰但是又很喜歡溜

 18

再來是這區泡棉大積木

因為材質還有放大的關係比家裡的木積木好堆很多

阿寧輕輕鬆鬆就可以堆出一個積木塔

20

超認真的堆呀堆

一下就堆的跟自己一樣高很有成就感

23

然後再一把推倒XD

然後旁邊的錄影小妹就被砸到了...

24

我們也趁機教她顏色分辯

跟書上的顏色教學做呼應

27

再來這個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玩欸

我看旁邊的小哥哥是一把抱住然後柱子就一直轉轉轉

很像旋轉貓跳台(?)

這個會動所以阿寧不敢玩

28

接下來這個一樣也是會動

我看其他的小朋友就像龍貓裡的小梅一把抱住豆豆龍然後起飛這樣

會轉圈圈把小朋友甩得有點高

小朋友就非常嗨

這個阿寧也一樣不敢玩...

33

不過這個氣球區阿寧就玩的超開心

因為氣球會不斷的上上下下彈

阿寧想抓又抓不到

可是氣球又一直在身邊彈來彈去

連我都覺得超好玩的欸

感覺在裡面抓氣球就消耗很多體力了

晚上回家保證一覺到天亮的感覺

53  

再來裡面有這種超級大的球可以滾

阿寧對這個沒什麼興趣

卻常常被滾動的大球撞到

沒辦法呀~球太大小朋友根本看不到路嘛!(攤手)

而且其實撞到也不痛

球彈開還蠻好玩的

11

大球旁邊就是這種更巨大的積木(?)

前面玩的小朋友(還是爸爸媽媽)很強大的用這個蓋了一間小房子

裡面還很邪惡的放了一張板凳

根本就在呼喚椅子控阿寧嘛~

然後旁邊圍網子的部分是比較大的小朋友玩的球池溜滑梯

高度比較高也需要爬上爬下我們就沒有進去看了

回家時候阿寧還不肯走

然後晚上真的也超好睡欸

連夜奶都含了就秒睡

電力完全放空

下次我們要先來玩~

玩玩出來吃點午餐再進去繼續玩

希望下次來可以挑戰會旋轉的設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