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72  

阿寧:我感冒了!

我覺得嬰幼兒感冒就像是育兒人生中的高級關卡啊!!!!

跟他們講話有聽沒有懂

而且病毒霸王龍怎麼打血都超厚磨不死這樣

比半夜不睡覺跟我耗還痛苦

自阿寧出生以來只有一次流鼻水被妖媽硬抓去看醫生

不過那時鼻水只歡樂的流一天

阿寧完全沒變的活蹦亂跳

所以那根本就不算感冒

結果這幾天阿寧不知怎麼了突然開始咳嗽

因為聽起來很像長牙口水多被嗆到

所以我們也沒特別注意

結果隔天晚上阿寧竟然咳到吐了一次奶

就先帶去我們常去的診所看

醫生聽了聽沒痰音也沒鼻水就開個止咳藥給我們回家吃

DSC_4493  

整個人就病懨懨呆呆的

誰知隔天阿寧就鼻涕流不停這樣

咳嗽也開始有痰音

食慾變很差連最愛吃的義大利麵都不肯吃

DSC_4503  

阿寧:我不想吃!我不要不要不要!!!

我們只好在星期六的下午到處找有開的診所

幫阿寧吸了鼻涕也拿藥回家吃

吃了3天感冒藥還是一樣鼻涕一堆

而且阿寧餵藥都要用硬灌的

整個超心疼

而且阿寧最討厭就是人碰她的臉

連洗澡都不肯乖乖擦臉了更何況擦鼻涕

鄰居媽媽聽到就跟我們說要去買吸鼻器回家隨時有鼻涕隨時吸

晚上也會比較好睡

所以我們立馬跑去丁丁買了一支電動吸鼻器

我只能說吸完阿寧雖然哭的眼淚亂飛

(吸鼻涕跟餵藥的時候連妖媽都壓制不住阿寧,我餵藥也餵的好想哭呀!!)

但是晚上明顯的好睡很多欸!!!

DSC_4499  

而且超詭異的是這次感冒她可以不用奶睡就睡著

之前被嫌棄到不行的小海馬瞬間變成睡覺必備品

有它就可以自己睡這樣

(結果病好一點又回到奶睡生活,前幾天自行入睡根本就像作夢一樣...)

就這樣回診後又拿了3天份的藥到現在終於比較好

鼻涕也少了一些

不過聽說流鼻涕會很慢好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媽媽我有點心驚膽顫呀!!

而且阿寧一感冒我跟著也中標

兩個人都鼻涕一堆

拖到現在要一個禮拜了我反而比阿寧嚴重

希望阿寧快點病好恢復食慾

不然這個禮拜整個人從碰風寧都消風了

病好要來給好好補一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