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280

我算是偽全職媽媽吧

因為住在家裡妖媽基本上都會幫忙

家事也不大要做~

只需要洗衣晾衣服

陪阿寧玩就是我的工作這樣

所以我還蠻珍惜阿寧成長的點滴的

首圖是阿寧的巧虎歡樂小角落

巧虎真的是小人的愛欸

只要放巧虎給阿寧看她都超興奮

還會跟著跳舞跟唱歌

(雖然聽不懂她再唱啥...)

DSC_3282

雖然育嬰假請著每天陪阿寧很開心

但是還是會偶爾想起以前在醫院的豐功偉業...

看著阿寧的腳我竟然會想這可以打幾號的針頭

這完全就是職業病無誤呀!!

媽咪不是真的想幫你打針呀

這一切都是職業病的關係!!

DSC_3296

有時候在家玩到沒有東西玩

就給阿寧把巧虎用圍巾綁在身上

人家是妹妹背著洋娃娃

我是妹妹背著小巧虎唷~

DSC_3298

再來最近少發文的理由也還是我一直想幫阿寧作些什麼

前幾天做了一頂騷包的米妮帽

出門散步超吸睛的啦!!

看小孩身上穿戴自己做的東西真的會很有成就感呢~

DSC_3309.jpg

懷孕前有一組子母手鍊

阿寧之前還小沒辦法戴

這幾天想到拿出來給她戴

上面有小鈴噹我就教阿寧搖手手

DSC_3314.jpg

結果現在只要跟她說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在哪裡

她就會瘋狂的搖手手呀!!!

畫面真的超好笑的

而且她都是往死裡搖的那種

超大力的搖法我超怕她把手搖受傷說!

DSC_3323.jpg

最近的阿寧也不大愛吃東西

開始喜歡吃麵類

所以這天我們帶她去吃義大利麵

結果她吃的超開心

吃的整嘴都是

DSC_3324.jpg

看她吃到連鼻子上都有奶油醬就覺得很可愛

不過因為還沒1歲

怕義大利麵太油太鹹只能久久吃一次

DSC_3329.jpg

從這幾本書來家裡之後

阿寧每天只要回房間就一定要這幾本書侍寢

一上床就開始指著書架啊啊叫要她的愛妾們也上床

因為其他幾本有翻翻的機關

怕阿寧辣手摧花把他們玩壞

就先收起來給她看這幾本沒有翻翻的書

結果意外養成阿寧的睡前儀式

睡覺前一定要先玩玩書再跟巧虎翻滾一下

等阿寧開始揉眼睛就可以奶睡了

每天每天都過得一樣

但是阿寧卻每天每天的不一樣

這是育兒生活的甜蜜跟幸福呀

不知道等我回去上班之後~

我會不會受不了每天上班都想著阿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