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642  

阿寧:媽咪說我是人肉喇叭...

我還蠻期待阿寧會先叫ㄅㄚ還是ㄇㄚ的音欸~

就算她說話我根本聽不懂也ok

感覺會這樣叫就距離聽懂人話更近一步了呀!!

結果她竟然先發出ㄅㄚ的音呀

DSC_2644

阿寧:我會叭叭叭唷~

一發現自己會發出ㄅㄚ的聲音之後她整天都在叭叭叭叭的叫...

瞬間變成人肉喇叭這樣

真的超可愛的

小孩的聲音真的有種莫名的可愛呀~

很撒嬌的感覺

DSC_2647  

發現我們在說她瞬間大笑~

不知道哪天突然就對著我叫ㄇㄚ了

  

阿寧歡樂的叭叭叭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