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80  

阿寧:我手上怎麼多一隻熊???

本來之前貼這壁貼是要給阿寧鮮豔的東西看

結果貼上去之後因為阿寧不習慣晚上大哭就只好先貼到別的地方

最近才又移駕貼回床邊

結果因為重複黏貼有些邊邊角角已經翹起來

反而變成阿寧的玩具

常常早上醒來就開始攻擊壁貼

等我發現的時候

長頸鹿(?)已經陣亡了

再來是兔兔也跟著長頸鹿一起消失在我家的牆面

結果今天阿寧把熊熊也撕了下來還甩不掉

等我解救她之後又繼續去攻擊其他可憐的壁貼

DSC_2183  

(可憐的兔兔、熊熊還有長頸鹿...)

看到阿寧死命的要把壁貼甩下來我忍不住笑了!!!

反應真的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