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683  

老實說我不大喜歡給小孩坐學步車

因為新聞有報導過學步車無助於學走路

甚至可能讓寶寶更晚學會走路

也會影響步態

所以之前妖媽提要給阿寧坐學步車的時候我超反對的啦!!

但是妖媽說我們家三個小孩都坐學步車也沒出啥問題~

怎麼可能會有事!!!

我只好屈服了...

因為擔心阿寧不喜歡學步車

我們還跑去古早的嬰幼兒用品店裡試坐

阿寧一坐下去就用小肥腿蹬來蹬去

妖媽就直接把那台給打包了@@"

因為家裡空間有限不能讓阿寧坐著嚕

所以我們把學步車放到阿祖家~

有一大塊空地給她嚕

DSC_1681  

我還特別帶了之前做的小鞋鞋給她穿

阿寧可能第一次坐學步車發現腳一蹬自己就會動很新奇

一直蹬蹬蹬

但是因為只會倒退嚕很快就膩了

DSC_1680  

阿寧:你可以咬嗎???

所以她發現了車上的小黃馬!!!

按下去會啾啾叫也很柔軟

很適合咬

所以之後她完全把那隻小黃馬的頭當成固齒器狂咬呀!!!

DSC_1685 

阿寧:果然好好咬~好有彈性唷!!!  

連我偷偷把小黃馬的頭轉向不給她咬她發現還會生氣欸...

這叫我家裡那些奶嘴大軍們情何以堪???

明明就跟奶嘴的造型很像你為啥就喜歡小黃馬勒????

如果家裡的奶嘴會哭的話

大概已經淚流成河了

我只能為家裡的奶嘴們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