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45  

就是這V字露背吸引到我的啊!!

做出第一套小洋裝之後

某天晚上我逛著國外網頁看那些厲害媽媽們的手作服看到這件露背小背心時

這性感小V字超適合阿寧的~

但是雖然有做法但是我沒有紙型啊

所以我就拿阿寧的衣服照著大概畫一下

就做了第一件

DSC_4724  

看得出來因為紙型隨手畫所以下襬不夠寬

DSC_4718  

正面也幾乎沒有抽皺的效果感覺就是哪裡怪怪的

後來因為妖媽指定要做小飛袖洋裝

就把這個款式給忘了!

一直到之前阿寧腳燙傷要穿五分褲遮傷口

又想起了這個款式的衣服

因為網站上的免費紙型對阿寧來說有點鬆

所以有再調整一下

 DSC_0674

領口是挖比較低的U字形

但是因為這件上身是比較貼身的款式

所以不會露點的~ 

DSC_0681  

看得出來下襬也比較寬鬆方便小孩活動

露出的肉肉手臂讓人好想捏一下唷~

然後為了換洗我馬上連夜做了3件這種款式的上衣

 DSC_0238  

這是首圖那件的花色

看得出來是個可愛的深U領

DSC_0210    

本來買到布的時候有點不知道花朵圖案這麼大該做怎樣的東西

結果做成這件衣服整個看起來好精神唷!

 DSC_0426

後背是V字露背的設計搭上俏麗的荷葉邊

因為是用鬆緊帶調整衣服的胸下圍

所以不需要扣扣子

小孩一撈衣服一套就可以出門

超喜歡阿寧穿這花色的~

很襯她的黑糖膚色

  DSC_0429  

下面不管配長褲短褲都OK

尤其是最近秋天衣服難穿死了

穿多了太熱穿少了又怕冷

都給阿寧穿五分褲或長褲上身配這件

中午天氣熱的時候單穿不會流汗黏黏不舒服

下午到公園玩或是出門買菜就加件薄外套

不怕冷下襬露出的花色又很精神

出門大家看到都誇阿寧穿得好可愛

媽媽手作魂都燃燒了!

看小孩穿上自己做的衣服真的是成就感滿分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妖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